Weirdo小瑶瑶

腐国传教士的屯所:

qwq超可爱www

春日。:

夏洛克。虽然知道画得不像但我还是…………!

动作参考有……BUG很多而且画得超级不像

为了这张图画风都变了好吗

 

补课期间一口气补完了三季然后顺利地萌上了。。。(入坑太晚好吗

夏洛克真的超级可爱!!!剧情也超对胃口!总是就是非常有魅力的一个故事……

其他角色我也超喜欢,约翰也是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o<-<

第三季简直…………虐成狗…………简直在用生命爱医生的夏洛克(

 

对了还是想说说夏洛克和约翰。

这两个人真的是……怎么说呢,虽然约翰最后结婚了但是他们俩就是该在一起的感觉?

总觉得他俩在一块特别天经地义(

这种深沉的感觉我也说不上来,不过这两人深爱着彼此!!!(我在说什么

之前有看到一个福华配上陈奕迅的最佳损友的MAD,简直戳中全身泪点……

你们俩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呜呜呜・゜・(ノД`) 第四季请一定要幸福啊!!!

 

 

这张画感觉完全不能表达出我对他们两个的喜欢!

最喜欢的是小约翰的部分www

以及我打着字结果发现

门上的221B忘记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最重要的细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傻吗?¥#@#% &*

……………………………………………………

算了等会加上吧(((

这边先这样好了(你

我我我明明之前还一直记得的啊orzzzzzz

 

无水印大图在PIX→

私心设成了桌面大小,喜欢的话可以自取( *´Д`)ノ 

 

最后真心求推荐一些福华太太!!!资源严重不足;;;m;;;

评论
热度(141)

© Weirdo小瑶瑶 | Powered by LOFTER